从期待未来到两看相厌毫无挂念

狐兔寒人物联动采访(杰克篇,杰佣向)

噢,上帝!我怎么现在才想起来转发,该死的!我简直就是个恶魔!……嘿,我的老伙计,弈 · 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 · 寒,如果你再想不出什么脑洞,我发誓会忍不住狠狠地踢你的屁股!看看这个人都背着我干了些什么……噢,上帝啊,求您让我冷静冷静……回过神来看,这个杰克的采访竟该死的精彩,我的老天!你是怎么做到如此细致的观察?这可真叫人感到高兴,很符合我笔下杰克的性格,温柔的就像早晨刚刚照到街道上的太阳。噢!我真是要沉迷在他的眼睛里了……对了老伙计,我可以期待一下奈布的采访吗?愿上帝保佑……

弈寒:

上次狐先生提到我们像个百慕大三角,于是认真考虑了一下三对杰佣串一起的可能性——然后就产生了这么个沙雕采访。


(真的很沙雕,ooc预警!求轻喷……)


@狐先生周记🐾约稿  @囤图的懒兔子 


【如果觉得人物有ooc过头跟我说啊!】


三对杰佣


狐先生:浅叶爵x匿踪绿


懒兔子:雾鹗x寄生


某寒:玫瑰爵x刺客


 


攻方环节,三只杰克坐一排,作者另起一排


先说说当初是怎么追到自家cp的吧


玫:纠正一下,是他追求(杀)的我,甩不掉只好勉为其难地答应了。


寒:脸呢……


叶:当初按自己的规则抱最后一个去地窖,结果被那孩子误会了,后来也算感动于他的执着,日久生情吧。


鹗:日久生情。


狐:你家杰克什么时候跟我的一样开启岁月静好模式了?


兔:你醒醒他根本不是那个意思……


 


对自家cp第一印象?


叶:第一印象么?看到那孩子被队友嘲讽、嫌弃还要坚持遛我,被打的遍体鳞伤还得不到治疗,但仍顽强活到了最后,一时觉得心疼但又有尊敬吧,所以放弃了屠夫身份想在局里多陪他一会儿。


 


鹗:明明自己也那么弱小还不自量力地想保护同伴,那样子还真是有趣又荒诞。不过意外还有点可爱,觉得能留下来玩玩


兔:然后你就把自己玩进去了?


鹗:你说什么?


兔:我什么都没说……(下一话就让奈布遛死你个鸟人!)


 


玫:哦,见鬼!


寒:啊?


玫:明明听到敲门声,打开门却看不到人


寒:我怎么不记得我有写这段……


玫:直到我一低头


寒:……(我是有多亲妈才没让这货单一辈子)


 


怎么称呼对方?


鹗:奈布。我的奈布。奈布.萨贝达


兔:你难得正经一回……等等你什么时候还叫过“我的奈布”?


鹗:自己开的车想抵赖?


兔:咳……下一题


 


玫:小松鼠?宝贝、亲爱的也不错


寒:我还想问你为什么要叫刺客小松鼠?


玫:第一次看他穿那件红披风从墙上跳下来,以为就是只松鼠


寒:我才知道原来你是轻度近视……


 


叶:称呼不重要,随心就好。我们从没在意过对彼此的称呼。


狐:但还是有称呼的啊!奈布、小先生你不是都叫过的!啊对了,你还叫过他一次笨蛋!


叶:我什么时候……


狐:(手舞足蹈地比划)上次,6月27那天,你手把手教小奈布往你哔——上套那个哔——,然后你满脸哔——地叫了他“笨蛋”,接下来你们就哔——,再然后……


叶:(红脸红眼一刀斩!)


寒&兔(默默看着躺地的狐尸,没有去救的打算)


 


您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?


叶:像他现在这样就很好,叫杰克或者先生,我都很喜欢。


玫:亲爱的就不错,称呼真不太重要。


鹗:称呼这种东西是我希望他就叫的吗?


兔:你还真有希望奈布叫的?说来听听,我画出来


鹗:叫爸爸


兔:……(要不遛两话吧一话怎么够他遛的呢呵呵呵呵)


 


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
叶:很多。认真、孩子气,但有时倔强的让人心疼。对我宣告占有欲的样子非常可爱。


狐(突然诈尸):还有热情开放,尤其哔——的时候非常主动难道不是优点吗喂!


叶:……(想起了那晚被十几个tt同时支配的恐惧,以及被实力嘲讽肾虚……红脸红眼一刀斩!)


狐(举着车图安详倒地)


 


玫(若有所思看了看浅叶组):热情开放,非常主动,没了。


寒(摔笔):我特喵更了那么多正剧结果你就记得一个非常主动?!你脑子里除了哔——还有没有别的什么!


玫:话太多可不是女士应有的礼仪(微笑一刀斩)


寒(和狐狸并排倒地)


 


兔(战战兢兢看了看前两组):停停这问题我替你答了!你喜欢小狼崽认真正直倔强嗯……还有热情开放非常主动!


鹗(眯眼):哦?你什么时候画过寄生热情开放非常主动,我怎么,不知道呢?


兔:我……哈,正准备画……


鹗:还有你刚才叫我“婷婷”?(干净利落一刀斩)


兔(和前两具尸体躺的整整齐齐)


 


小剧场


玫:作者死光了,我们是不是可以结束这无趣的答题了?


鹗:或许我们能做点更有趣的事,比如看看她们肚子里有什么


玫(温柔地):我大概会爱上你——的建议


叶(赶忙一手扯住一个):读者里还有很多未成年孩子,你们不能……


玫:别担心,孩子们需要普及人体结构常识


鹗:趁内脏还没变质


三分钟后……


玫:好像有什么不对


鹗:的确


玫(按着某寒胸口):这作者没心?


鹗(按着某兔肋骨):我这个没肺


叶(犹豫了一下,也俯身探探某狐):我这个节操……是空的


玫&鹗:……(这你怎么看出来的?!)


鹗:算了,叫她们起来。残缺的布偶我可没兴趣。


玫:胸口碎大石如何?


鹗:麻烦。(说着准备一人腹部来一刀)


叶(再次扯住):我试试吧


叶(附在狐&兔耳边轻声):你的颜色涂在了线稿层


两个画画的垂死病中惊坐起!


叶(再次附在某寒耳边):你压在了电脑delete键上


一个码字的挺身自挂东南枝!


三人抱头痛哭,问答在一片轻松愉快友好融洽的氛围中继续……


 


讨厌对方哪一点呢?


叶:有时过于倔强吧,一面渴望成长一面又害怕失去,不知道他过去经历了什么导致会对到手的幸福这样忐忑。很希望他能全身心信任我。


狐(依旧沉浸在刚刚线稿层错色的悲痛中):嘤嘤嘤……


叶(有些无奈):别哭了,我昨天做了些泡芙,给


狐(边吃边哭):呜好吃嗯呜呜……还有吗?


 


玫:明明跟我在一起了,也亲口承认那是个老不死了,却还挂着(前男友送的)十字架。你为什么非要让他戴着那个?


寒(同样沉浸在刚刚压着delete键的悲痛中):嘤嘤嘤……


玫(温柔一笑,同样递了个纸包过去):别哭了,吃点东西


寒:这……是什么?


打开纸包是半颗煎熟的内脏,一抬头正对上某Ripper无比诡异的微笑


寒:啊啊啊啊啊啊啊!(瘫倒)


玫:还哭么?


寒(坐在地上拼命摇头)


玫:乖孩子


 


鹗:盲目幼稚的自信,对友情可笑的坚持。为了同伴他倒什么都舍得牺牲。呵,不知道对我这个“同伴”,他又能退让到什么地步呢?


兔(同样沉浸在刚刚线稿层错色的悲痛中):嘤嘤嘤……


鹗(不耐烦):你很吵


兔子在一记恐惧震慑中再次倒地


 


狐:嗷呜呜先生你简直是世界的珍宝!满血复活下一题!


兔&寒:畜生……下一话/章就neng死你!


 


 


如果给对方送礼物,您会送?


叶:送过他手杖玫瑰,也送过订婚戒指。其余的嘛,看他喜好吧,礼物只是感情的一种表达


狐:不要这样含蓄嘛,杜蕾斯和第六感你总得选一个吧


叶:……您这样真的好么?


 


玫:能代替他十字架的东西。我想想……吊坠和狗链都送过了(不后一个你好意思!)下一个的话……


寒:我必须提醒你一句,你要是再打他十字架的主意,小奈布很可能打死你


玫:只是可能,他舍不得的


寒(掀桌):你到底哪儿来的自信啊啊啊!


 


鹗:礼物?我觉得这完全是讨好女人的东西


兔:别这样嘛,送一个就一个


鹗:纽扣好了。如果他始终拒绝留下,就把他的眼睛挖出来,送一对我亲手选的纽扣放进去。那会是我最完美的作品。


兔:可啪……(不为什么我会突然激动!)你不怕他会因此讨厌你?


鹗(冷笑):喜欢或是讨厌,有关系么?反正他注定会留下。


玫(突然凑过来):为什么注定会留下?是因为你那里比别人大么?


鹗(确认过眼神,是想揍的人)


两只杰克互殴十分钟……


 


场外


兔(揪着某寒单方面殴打ing):个瓜皮!老子还想听听为毛会留下的原因啊啊啊!


寒:不干我的事!


狐:选一个选一个!


叶:喵的放手!你是不是忘了老子是监管者……你干嘛扯我腰带!


狐:不好意思只够得着这里嘿嘿嘿


 


想要对方什么礼物呢?


叶&玫&鹗:他自己


狐&寒&兔:难得三位一致


叶:他自己的人


鹗:他自己的心


玫:他自己的十字架


什么鬼……


 


 


对恋人有隐瞒的事吗?


叶:没有,不想瞒也瞒不住。恋人间应该坦诚相待,而且他很聪明,如果我有异常,小先生会及时发现的。


玫:除了爱他是真的,剩下就没几件事对他说过实话


寒:我越来越觉得他能跟你在一起才是小说里最大的奇迹……


鹗:同上


兔:哇!怪不得小狼崽会跟你在一起,神秘深沉的男人超带感!


寒:你脑回路为什么如此清奇……


 


如果有一天对方离家出走怎么办?


叶:反思一下自己哪里做错了,找他回来


玫:反思一下他哪里做错了,等他回来


鹗:抓回来关笼子里日


兔:……你正常点


鹗:再跑再日,日到他后半辈子都没力气跑出去为止


(隔壁寄生忽然两腿一软)


【某寒郑重声明:这条不干我的事是兔子自己提供的!】


 


 


 

评论(31)
热度(139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先生周记🦊 | Powered by LOFTER